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丰田重新调整在华销售目标

丰田重新调整在华销售目标

腾讯财经2015年01月07日08:54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丰田公司表示其计划2015年在中国市场实现110万辆的销量。2014年由于整个汽车行业发展放缓,丰田未能在中国市场实现既定的销售目标,此次系丰田重新调整销售目标之后公布的数据。

北京时间1月6日晚间消息,当地时间1月日6日,丰田公司表示其计划2015年在中国市场实现110万辆的销量。2014年由于整个汽车行业发展放缓,丰田未能在中国市场实现既定的销售目标,此次系丰田重新调整销售目标之后公布的数据。

丰田表示2014年在华销量为103万辆。较上一年相比增幅达到12.5%,但这一数字距离丰田设定的目标值仍有一定差距。

有分析人士指出,丰田2014年在华销量未达目标在行业人士中属于预料之中,早些时候丰田在中国的本土合资企业就已经宣布下调销量预期值。中国一汽丰田汽车公司在去年9月宣布下调年度销量目标值,降幅达到6%。一汽丰田表示中国经济增长放缓以及经销商库存过多是影响其在华销量的主要因素。

近几个月中国车市增速明显放缓,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前11个月中国车市总销量(包括乘用车和商用车)增幅达到6%,而上一年同期这一数字高达14%。

通用汽车中国总裁钱惠康当地时间1月6日表示,他预计中国车市在2014年的销售增幅最终将定格在7.5%。(翊海)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