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澳洲人眼中的2014年最佳概念车

澳洲人眼中的2014年最佳概念车

参考消息网2014年12月23日09:41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人报》网站12月18日发表题为《2014年最佳概念车》的文章,介绍了2014全球各地发布的概念车型,包括丰田FT1、玛莎拉蒂ALFIERI、宝马 VISION FUTURE LUXURY等。

《澳大利亚人报》网站12月18日发表题为《2014年最佳概念车》的文章,介绍了2014全球各地发布的概念车型,具体内容如下:

1.底特律

丰田FT1

new-toyota-supra-ft1_2

几乎没有人知道丰田为底特律车展留了怎样的一手,但据传是激动人心的一手。

FT1没有辜负它的宣传。由丰田加利福尼亚工作室设计的这款跑车令观众瞠目结舌,展示一结束,车上就爬满了人。

大家都知道丰田正与宝马合作开发一款跑车,但FT1是另外一回事——响应总裁丰田章男打造激动人心的车的号召,“让全球设计革命在公司内部爆发的神圣的领跑车”。“FT”代表“未来丰田”,而“1”代表“终极”。有仿效其风行一时的廉价车丰田86的元素,灵魂上重现了丰田之前的Supra。其布局是引擎前置,后轮驱动的正统跑车。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