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巴克莱:未来3周英美关键经济数据及事件一览

巴克莱:未来3周英美关键经济数据及事件一览

汇通网2014年12月23日11:0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在周一(12月22日)的报告中对未来三周影响美元及英镑的经济数据及事件前景进行了分析。

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在周一(12月22日)的报告中对未来三周影响美元英镑的经济数据及事件前景进行了分析,以下为重点摘要:

美元:美国经济强劲表现料持续,因美联储对加息保持耐心

巴克莱称,未来三周美国数据很有可能继续凸显出美国这个全球最大经济体的经济表现优异,并为美元走强提供广泛支持。该行预计周二(12月23日)将公布的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终值年化季率将从3.9%上修至4.5%,市场预期中值料上修至4.3%。同样在周二当天,美国市场还将迎来耐用品订单数据,该行预计美国1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将上升1.8%,市场预期中值料上升2.9%;料核心订单月率升1.5%,市场预期中值料升1.0%;个人收入月率料升0.3%,市场预期中值料升0.5%;个人支出月率料升0.5%,与市场预期中值一致。

进一步看,下周二(12月30日)将公布的美国12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料从88.7强劲回升至95.0,市场预期中值料回升至92.5。而下周五(1月2日)将公布的ISM制造业以及1月6日将公布的非制造业数据应该会表现温和,但仍料分别处于57.0(市场预期中值料为57.5,前值58.7)和57.5(市场预期中值料为58.0,前值59.3)的健康水准。最后,市场预期中值料1月9日将公布的12月美国非农就业人口将增加23.3万,显示就业市场更趋稳固,而失业率料再次下滑,至5.7%,平均每小时工资数据将继续增长(月率增长0.2%,年率增长2.2%)。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