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经济状况创下数十年来最好表现

美国经济状况创下数十年来最好表现

腾讯财经2014年12月08日10:0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有国外分析师表示早在两年之前其就撰文指出其对于美国经济发展前景看好,而今年内美国就业市场创下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的最佳表现,这使得分析师们对于美国的未来行情进一步“看涨”。

北京时间12月7日上午消息,有国外分析师表示早在两年之前其就撰文指出其对于美国经济发展前景看好,而今年内美国就业市场创下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的最佳表现,这使得分析师们对于美国的未来行情进一步“看涨”。

根据分析师所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美国从中央到地方各级政府的就业数据都较为乐观,这使得过去曾经存在的社会就业要依靠家庭杠杆影响的情况基本宣告结束。

另外有数据显示如今美国国内普通家庭住房开工率也大幅改善。眼下美国国内的住房开工率较最低水平已经实现了翻倍的增长,但是仍然低于1959年到2000年间年均150万套的平均水平。截至今年10月,住房开工率仍然仅仅接近经济衰退之前的最低水平。

尽管2014年住房开工率的增长较为缓慢,但这并不意味着未来该指标没有增长的空间。相关预测数据显示未来数年内美国国内家庭住房开工数量将超越150万套,这也就意味着上述指标的在未来将实现另外50%的增幅。

数据还显示,2013年内美国联邦政府及各地方政府的就业岗位数量增加了4.4万,而这一数字在2009年至2012年间均呈现平均10万级别的降幅。截至2014年11月,美国联邦政府及各地方政府的新增就业数量达到9.6万,其也标志着美国政府的裁员行动宣告结束,经济对于就业的拖累影响也基本消散。(翊海)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