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10月零售销售月率超预期增长0.4%

澳大利亚10月零售销售月率超预期增长0.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04日10:44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统计局(ABS)周四(12月4日)公布数据显示,澳大利亚10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4%,好于预期,预期持平;前值由增长1.2%上修至增长1.3%,为年内最大增幅。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澳大利亚统计局(ABS)周四(12月4日)公布数据显示,澳大利亚10月零售销售营业额好于市场预期。分析认为,澳大利亚低利率正开始支撑消费需求。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10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4%,好于预期,预期持平;前值由增长1.2%上修至增长1.3%,为年内最大增幅。

分项显示,百货公司、日用商品以及服饰销售均录得大额增幅。

澳大利亚央行周二(12月2日)公布利率政策决议,连续第16个月维持利率在2.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并重申“维持利率稳定仍是最为审慎的做法”。

昨日公布的GDP数据显示,澳洲第三季GDP年率季率双双逊于预期,表明矿业荣景降温后经济仍面临巨大挑战。疲软GDP数据公布后,市场一度加大对澳大利亚央行明年将降息的押注。

今日同时段公布的另一数据显示,澳洲贸易帐数据亦有好转——10月贸易帐赤字幅度超预期收窄,或暗示澳洲经济并未有想象中那么糟糕。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