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科技商情:三星研究出“眼睛鼠标”(3)

一周科技商情:三星研究出“眼睛鼠标”(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28日16:24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三星研究出“眼睛鼠标”,利用眨眼来控制电脑;阿里巴巴拟加大对印度的投资力度;特斯拉或与宝马合作;今年全球PC出货量跌幅将收窄至2.7%;Q3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三星占有率25.8%……

Fitbit

可穿戴设备厂商Fitbit明年扩张亚洲市场

11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可穿戴设备厂商Fitbit计划明年进军印度、印尼、菲律宾和台湾地区等市场,从而实现在亚洲的大举扩张。

Fitbit生产的健身腕带能跟踪用户日常活动,根据市场研究公司NPD的数据,在今年1月至5月,该公司在美国健身追踪器市场占主导地位,其市场份额达到69%。

新系统

全新iOS 9设计:自定义UI色彩一键关闭所有程序

明年的WWDC,不出意外苹果将公布iOS 9,而它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用户的关注。

现在有设计师就送出了iOS 9的概念设计,有意思的是,其将Apple Watch UI上表现形式,稍加调整后带入到了iOS 9,比如锁定屏幕时钟的展示等等。

整体来说,这个iOS 9的设计相当惊艳,苹果可以去从中借鉴一些东西,比如自定义UI等色彩,一键关闭所有正在运行的程序,智能随机播放等等。

世界最大SD卡

世界最大SD卡开卖 售价人民币5180元

发布了两个多月之后,SanDisk闪迪的512GB SD卡终于出现在了零售市场上,这也是当今容量最大的此类存储卡。该卡隶属于SanDisk Extrme PRO SDXC UHS-I系列产品,编号为SDSDXPA-512G-G46,专为需要拍摄4K/1080p高亲视频、照片的专业人士设计,SDXC标准格式(32×24×2.1毫米),UHS-I传输介面,理论最高带宽104MB/s,标称传输速度读取95MB/s、写入90MB/s。

日本秋叶原已经抢先开卖了,标价9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5180元,已经堪比一台高端PC了。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