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科技浪潮席卷 十个国家或最先淘汰现金支付

科技浪潮席卷 十个国家或最先淘汰现金支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25日15:28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无现金社会的发展如火如荼,从当前的情况来看,现金支付的减少是未来的趋势。有些国家已经把这个未来的趋势变成现实,下面就来一睹为快。

102192468-457552032

环球趣盘点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无现金社会的发展如火如荼。

有些科技公司宣称要淘汰自动提款机,苹果公司下注移动支付,而美国运通的CEO则表示,他不担心塑料卡片的灭亡。从当前的情况来看,现金支付的减少是未来的趋势。

而有些国家已经把这个未来的趋势变成现实,因为这些国家几乎已经大范围实现无现金支付。下面,中国金融信息网的小编就带您一睹这些国家无现金交易的比例,以及依赖借记卡的人口百分比。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