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你被宰了吗?利润率最高的十大零售商品

你被宰了吗?利润率最高的十大零售商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16日16:36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我们时常会因为一件商品方便、包装精美、广告词诱人、大促销或者离收银台近,就不假思索的买下来。中国金融信息网小编结合美媒报道为你盘点利润率最高的十大零售产品,下次购物要小心。

消费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每个消费者在内心深处都心甘情愿的被宰。我们会因为一件商品方便、包装精美、广告词诱人、大促销或者离收银台近,就不假思索的买下来。

如果你觉得日常生活中种种高价无所谓,那现在就不要看下去了。但是如果你觉得自己的消费习惯还需要改善,那么,请看中国金融信息网的小编结合美媒报道为你盘点的利润率最高的十大零售产品。产品排名不分先后,下次购物要小心了。这些产品的数据为国外消费,供参考。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