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通用电气三季度净利增至35.4亿美元 好于预期

通用电气三季度净利增至35.4亿美元 好于预期

腾讯财经2014年10月20日09:5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通用电气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好于分析师预期。该公司第三季度工业部门营收同比增长9%,旗下所有业务部门订单均出现增长。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间消息,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周五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好于分析师预期。该公司第三季度工业部门营收同比增长9%,旗下所有业务部门订单均出现增长。

财报显示,通用电气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35.4亿美元,调整后每股净利润38美分,好于去年同期31.9亿美元,合每股36美分。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通用电气第三财季每股净利润37美分。营业收入从去年的357.3亿美元增至362亿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期的367.9亿美元。

通用电气正在采取措施重组业务组合,其中包括分拆北美零售金融业务Synchrony Financial减小金融业务敞口,以使业务重点更多的转向核心工业产业。Synchrony通过发行零售信用卡向沃尔玛等连锁商店顾客提供服务。

此外,通用电气还已经把在NBC环球的持股出售给康卡斯特公司。上月,通用电气同意以33亿美元的价格出售旗下电器业务以推进公司重组旗下业务组合的进程。通用电气还在大规模扩张其能源和工业产品组合。

上月,通用电气同意斥资17。8亿美元收购世界最大的直升机租赁公司里程碑航空集团(Milestone Aviation Group)。对这家爱尔兰航空企业的收购使通用能够进入规模超过2000架直升机为近海石油和天然气开采平台工人提供往返的运输业务。此外通用电气还在继续推进对法国核电能源巨头阿尔斯通(Alstom)的收购来扩展工业业务范围。

通用电气股价盘前上涨0.35美元至24.60美元,涨幅1.44%,今年迄今通用电气股价跌幅13%,跑输同期标准普尔500指数。(萧何)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