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高盛三季度业绩好于预期 净利润22.4亿美元

高盛三季度业绩好于预期 净利润22.4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17日09:0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高盛集团16日公布的财报显示,当季高盛净利润为22.4亿美元,好于去年同期的15.2亿美元。三季度每股盈利4.57美元,好于今年二季度的4.1美元和去年同期的2.88美元。当季营业收入增长25%至83.9亿美元。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高盛集团16日公布的财报显示,2014年第三季度该公司净利润和营业收入均好于市场预期。

财报显示,当季高盛净利润为22.4亿美元,好于去年同期的15.2亿美元。三季度每股盈利4.57美元,好于今年二季度的4.1美元和去年同期的2.88美元。当季营业收入增长25%至83.9亿美元。

高盛表示,公司继续在投资银行业务保持领先地位,在今年以来全球已宣布和完成的兼并收购业务中排名第一,在全球证券和股票发行的承销中也排名首位。公司管理的资产额增至1.15万亿美元,其中三季度净增200亿美元。

高盛首席执行官劳尔德·贝兰克梵指出,美国经济状况的改善,以及公司在全球强大的网络,推动公司不同业务的增长。他说,尽管环境和市场气氛可能迅速改变,但数据显示客户仍在为业务增长而积极执行其战略计划。(完)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