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8月新屋价格指数单月升幅创7个月高位

加拿大8月新屋价格指数单月升幅创7个月高位

FX1682014年10月10日08:33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周四(10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新屋价格指数回升,单月升幅创七个月以来的高位。

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周四(10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新屋价格指数回升,单月升幅创七个月以来的高位。

数据显示,加拿大8月新屋价格指数月率增长0.3%,预期增长0.1%,前值持平。

数据还显示,加拿大8月新屋价格指数年率升幅会升值1.5%。

加拿大统计局今天还在报告中指出,加拿大8月住房价格指数年率增长1.9%;8月土地价格指数年率增长0.9%。

此外加拿大8月住房价格指数月率增长0.3%;8月土地价格指数月率增长0.2%。

新屋价格指数是评估一定时间内签约新住房销售价格变化情况。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