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7月制造业销售升至高位 汽车销售暴涨

加拿大7月制造业销售升至高位 汽车销售暴涨

汇通网2014年09月17日09:09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统计局9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7月制造业装船月率攀升2.5%至537亿加元(486亿美元),升幅创逾三年高位。加拿大7月制造业销售升至纪录高位,受助于汽车销售暴涨所提振。

加拿大7月制造业销售升至纪录高位,受助于汽车销售暴涨所提振。

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周二(9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7月制造业装船月率攀升2.5%至537亿加元(486亿美元),升幅创逾三年高位,预期增长1.1%,前值修正为增长0.9%。

当天的制造业装船报告,再加上贸易盈余扩张至近六年的高位,以及营建许可录得纪录高位,佐证世界第十一大经济体正在加速复苏。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早前曾称,出口和商业投资的增长,对于经济的疲软至关重要。

分项指标,加拿大7月运输设备销售月率飙升10.3%;汽车销售月率攀升11.6%;食品制造业销售下跌1.4%。

数据还显示,加拿大7月制造业新订单月率攀升4.3%;未完成订单月率增长0.6%。

加拿大统计局还在报告中指出,加拿大7月制造业库存月率增长0.1%至715亿加元;7月制造业库存装船比降至1.33。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