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失业人数年内首降 就业复苏前景堪忧

法国失业人数年内首降 就业复苏前景堪忧

汇通网2014年09月25日10:34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统计部门9月2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法国8月失业总人口为341.33万人,相比7月份创出的历史峰值水平下降了1.1万人,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失业总人数仍增加了5.1%。

法国统计部门周三(9月2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国失业人数在今年8月份录得了年内首度下降,结束了此前连续9个月上升的势头,这使得此前因为失业率高企状况而焦头烂额的该国政府得到了难得的喘歇机会,但该国的总体就业形势却仍不容乐观。

数据显示,法国8月失业总人口为341.33万人,相比7月份创出的历史峰值水平下降了1.1万人,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失业总人数仍增加了5.1%。该国上一次录得失业人数月比下降还要追溯到去年10月份。

法国总统奥朗德此前曾承诺在2013年底实现失业人数见顶回落目标,而在该目标未能如其达成之后,奥朗德被迫自今年年初以来两度改组内阁,但其个人支持率仍降至1958年以来法国历任在任总统的最低水平。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