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巴黎银行:2016年法国债务占GDP将超100%

巴黎银行:2016年法国债务占GDP将超100%

汇通网2014年09月23日08:33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业内机构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指出,法国的总体财政状况前景仍不容乐观,其政府债务总额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比率在2016年时可能会上升到100%。

业内机构穆迪(Moody's)上周五(9月19日)维持法国评级在Aa1未进一步下调,但其评级前景展望则仍为负面。而业内机构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指出,法国的总体财政状况前景仍不容乐观,其政府债务总额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比率在2016年时可能会上升到100%。而在该国经济增速预期被不断下调的情况下,总体财政前景就更加堪忧。

法国巴黎银行指出,法国2015年度的经济增速预期已经被由原先的1.7%下调到了1.0%,同时,2014年的经济增速更是从此前预计的1.0%被下调到了0.4%,而2014年度的财政赤字规模占GDP比重也将达到4.4%,远超出预期中的3.8%。此外,该机构还指出,法国政府目前拟进行的财政政策改革可能对该国削减赤字与债务的进程无法起到应有的帮助,反而可能令局面变得更加恶化。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