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9月制造业PMI创四个月新高48.8

法国9月制造业PMI创四个月新高48.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23日16:45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9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升至48.8,为四个月高位,好于预期;预期微升至47.0,前值46.9。

市场研究机构Markit周二(9月23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法国9月企业活动再度萎缩,因服务业景气较预期疲软。

具体数据显示,法国9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升至48.8,为四个月高位,好于预期;预期微升至47.0,前值46.9。

制造业虽然萎缩,但萎缩幅度低于预期。

法国9月综合PMI初值降至49.1,为三个月低点,进一步远离代表荣枯分水岭的50大关;前值49.5。

法国服务业表现不及预期,9月服务业PMI降至三个月低位49.4,不及市场预期,市场预期微降至50.1;8月为50.3。服务业此前仅仅扩张了两个月。

在需求疲软之际,法国企业持续下调价格,希望赢得新订单,这使得通胀率受限。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