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机构:德国9月IFO商业景气指数料继续恶化

机构:德国9月IFO商业景气指数料继续恶化

汇通网2014年09月24日16:12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9月IFO商业景气指数将公布。丹斯克银行首席分析师Arne Rasmussen强调了德国经济数据公布的重要性。他说,预计9月份的该指数将继续恶化,主要受现况指数下滑影响,而预期指数可能有初步稳定迹象。

丹斯克银行(Danske Bank)首席分析师Arne Rasmussen强调了德国经济数据公布的重要性。

Arne Rasmussen表示,今日的主要大事件将是德国9月IFO商业景气指数的公布。该数据将于北京时间周三(9月24日)16:00发布。

他说道:“我们预计9月份的该指数将继续恶化,主要受现况指数下滑影响,而预期指数可能有初步稳定迹象。”

他还认为,昨日(9月23日)公布的德国9月制造业PMI初值显示德国的出口型制造业丧失了相当大的动力,而服务业仍有韧性。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