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7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增幅放缓至3.5%

日本7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增幅放缓至3.5%

汇通网2014年09月10日09:10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内阁府9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7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增长3.5%,预期增长4.0%;前值增长8.8%。年率转为增长1.1%,预期增长0.6%,前值下跌3.0%。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日本内阁府周三(9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增幅放缓,为连续第二个月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日本7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增长3.5%,预期增长4.0%;前值增长8.8%。年率转为增长1.1%,预期增长0.6%,前值下跌3.0%。

核心订单是波动性较大的数据,被认为是衡量未来六到九个月资本支出情况的指标。分析认为,日本7月核心机械订单数据仍指向良好的外部需求,表明资本支出开始显现逐步回升迹象。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