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8月谘商会就业趋势指数升至121.29

美国8月谘商会就业趋势指数升至121.29

汇通网2014年09月09日08:5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咨商会9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谘商会就业趋势指数为121.29,年率上升6.4%,7月谘商会就业趋势指数由120.31上修为120.62。

美国咨商会周一(9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谘商会就业趋势指数为121.29,年率上升6.4%,7月谘商会就业趋势指数由120.31上修为120.62。

美国咨商会(The Conference Board)宏观经济研究室主任Gad Levanon说:“最近几个月就业趋势指数强劲增长表明整个秋季就业增长……美国8月令人失望的就业数据似乎偏离了更强劲的趋势。”

8月ETI增长受8个组成部分中的7个积极贡献推动,从最大积极贡献到最小贡献分别为:公司未知百分比现在不能填补、工业产出、非自主的所有兼职工作者的比例、实际制造业与贸易销售、临时雇员人数、岗位空缺和称“工作难找”的受访者的比例。

就业趋势指数中的八个劳动力市场指标都证明其在自己领域非常准确,结合单项指标显示潜在趋势更加明显。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