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连续5个月超过20万

美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连续5个月超过20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05日09:5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今年8月份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20.4万个,低于7月份21.2万个的增幅,也略低于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约22万个。

新华社记者郑启航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就业服务公司4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8月份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继续保持增长,连续第5个月超过20万。

报告显示,今年8月份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20.4万个,低于7月份21.2万个的增幅,也略低于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约22万个。

   今年8月份,美国雇员人数低于500的中小企业新增约15.3万个就业岗位;大型企业增加约5.2万个就业岗位。分行业来看,服务业新增就业岗位最多,达到16.4万个,低于7月份19万个的增幅,制造业增加就业岗位2.3万个。

   穆迪分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马克·赞迪说,就业市场的复苏依然稳健,各个行业都在增加就业岗位。以目前的增长速度,到2016年年底,美国将恢复到充分就业状态。

自动数据处理就业服务公司的统计样本收集了40.6万家企业近2400万雇员的信息,超过所有私营部门就业岗位的20%,与美国劳工部发布的修正后数据匹配度达到96%。(完)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