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8月非农表现如何 一系列参考数据荟萃抢先看

8月非农表现如何 一系列参考数据荟萃抢先看

汇通网2014年09月05日14:1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今晚的“美国8月非农就业报告”将表现如何?一系列“非农参考经济数据”值得关注。

今晚的“美国8月非农就业报告”将表现如何?一系列“非农参考经济数据”值得关注,详见下文:

★ 公布时间: 北京时间周五(9月5日)20:30

☆ 媒体预期: 增加23.0万(其中,私营部门非农分项料增21.5万)

☆ 7月初发布数据:增加28.8万(创4月以来最佳表现)

☆ 最高预期值:增加30.0万(西德意志银行)

☆ 最低预期值:增加19.0万(第一信托)

★ ADP及ISM非制造业数据后的市场平均预期值:增加22.4万

☆ 标准差:2.1万

☆ 非农六个月均值:增加24.4万

★ 失业率预期:6.1% (VS 前值6.2%)

☆ 就业参与率前值(7月):62.9%

★ ADP就业(8月):增加20.4万 (VS 预期增加22.0万)& 前值增加21.2万

☆ ISM制造业就业指数(8月):57.1 创2006年以来最高 (VS 前值56.0)

☆ ISM非制造业就业指数(8月):58.1 (VS 前值58.2)

☆ 消费者信心就业难度指数(8月):30.6 (VS 前值30.9)

☆ 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30.0万 (VS 7月非农报告时为29.9万)

★ 美国谘商会在线帮助求职显示招聘需求:增加16.44万个

☆ 挑战者失业人数(8月):年率下跌20.7%

☆ JOLTS职位空缺(6月):467.1万 (VS 前值463.5万)

周四(9月4日)最晚出炉的ADP及ISM非制造业就业分项数据令人疑惑,两者指向相反。过去六个月非农就业增加20万是历史强劲表现数据之一。

过去两个月的美国经济数据,比全球金融危机爆发以来的任何其他时候都要强劲。

纵然8月非农疲软,也不会改变投资者买入美元的倾向。

但若8月非农强劲,几乎可以肯定会触发美联储9月中旬决议声明转变措辞,并暗示更快迎来加息。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