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大城市房价6月份同比涨幅收窄

美国大城市房价6月份同比涨幅收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27日08:4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标准普尔公司26日发布的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报告显示,6月份,美国10大城市房价指数和20大城市房价指数同比均上涨8.1%,全国房价指数同比上涨6.2%,三个指数的涨幅都低于前一个月。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标准普尔公司26日发布的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报告显示,今年6月份美国大城市房价同比涨幅收窄。

报告显示,6月份,美国10大城市房价指数和20大城市房价指数同比均上涨8.1%,全国房价指数同比上涨6.2%,三个指数的涨幅都低于前一个月。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环比而言,美国10大城市房价指数和20大城市房价指数均上涨1.0%,全国房价指数上涨0.9%,其中纽约房价环比涨幅达1.6%,为2013年6月以来最高水平。

标普指数委员会主席戴维·布利策在报告中说,去年秋季以来,美国房价增速放缓,其他房地产指标,包括新房、旧房的销售和建筑商信心仍然向好。总体而言,美国房地产市场正趋于正常化。

他还说,美国房贷利率水平不会永远保持在低位。随着劳动力市场复苏,美联储主席耶伦和其他官员的发言已经暗示利率水平最快或将在2015年一季度上调。他认为,利率上升不会令房地产市场大跌,但会令未来的涨幅受限。

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由经济学家卡尔·凯斯和罗伯特·席勒等人开发,是衡量美国房地产价格的一项重要指标。(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