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二季度美房价环比涨0.8% 住房市场复苏放缓

二季度美房价环比涨0.8% 住房市场复苏放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27日08:1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联邦住房金融署26日公布的房价指数显示,经季节性调整,今年第二季度美国房价环比上涨0.8%,为连续第12个季度上涨,低于一季度1.3%的增幅,显示美国住房市场复苏放缓。

新华社记者郑启航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联邦住房金融署26日公布的房价指数显示,经季节性调整,今年第二季度美国房价环比上涨0.8%,为连续第12个季度上涨,低于一季度1.3%的增幅,显示美国住房市场复苏放缓。

美国联邦住房金融署首席经济学家安德鲁·莱文蒂斯表示,过去几年春季房价快速上涨的势头在今年第二季度并不明显,但美国房价整体保持增长态势。

数据显示,第二季度美国房价增幅接近或者低于大部分州的通胀水平,但与去年同期相比,美国第二季度房价仍上涨5.2%,6月份房价环比上涨0.4%。

美国联邦住房金融署每月根据房地美或房利美提供抵押贷款担保的独栋房屋购买价格编制并公布月度和季度房价指数,但不公布具体的房价数据。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日前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7月份占美国整个楼市销量90%的各类旧房销售中间价约为每套22.29万美元,同比增长4.9%。(完)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