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意志银行:全球政局紧张将危害德经济前景

德意志银行:全球政局紧张将危害德经济前景

汇通网2014年08月19日10:37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乌克兰危机爆发以来,西方国家对俄罗斯的金融及能源行业实施了一系列制裁措施,同时将数十名俄罗斯高官纳入到了制裁名单。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undesbank)最新月度公告显示,全球政局的紧张将危害德国经济前景。

周二(8月19日)消息,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undesbank)最新月度公告显示,全球政局的紧张将危害德国经济前景。以下是部分报告内容。

西方国家对俄罗斯的制裁,以及俄罗斯采取的反制裁策略,严重损害了出口和如建筑业的部分国内经济。

一系列有关国际环境的利空消息已经损害了今年下半年德国经济的前景。

当前的经济指标是基于今年春季的预期,也就是说,今年下半年潜在的周期趋势将进一步加深。

二季度订单量的下降和出口预期的下滑显示工业经济将受到严峻的外围因素影响。

相关阅读:

乌克兰危机爆发以来,西方国家对俄罗斯的金融及能源行业实施了一系列制裁措施,同时将数十名俄罗斯高官纳入到了制裁名单。日前消息人士透露,如果西方国家进一步加大制裁力度,俄罗斯将全面或者部分禁止汽车的进口业务。

此外,乌克兰局势仍十分紧张,之前,乌克兰政府指责亲俄叛军在东部城市卢甘斯克附近用火箭炮炮击运送救援物资的车队,但分离主义份子拒绝对此事负责。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