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第二季就业人口初值季率转升0.1%

法国第二季就业人口初值季率转升0.1%

汇通网2014年08月14日15:15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国家统计局8月14日公布数据显示,2014年第二季度法国非农就业人口较上个季度意外上升0.1%至1589.65万人,主要受服务业部门非农就业人口增长拉动,弥补了工业部门的就业下滑。

法国国家统计局(INSEE)周四(8月14日)公布数据显示,2014年第二季度法国非农就业人口较上个季度意外上升0.1%至1589.65万人,主要受服务业部门非农就业人口增长拉动,弥补了工业部门的就业下滑。

数据显示,法国第二季度非农就业人口初值季率转为上升0.1%,预期下降0.1%,前值下降0.1%。

法国第二季度非农就业人口初值年率持平,前值下降0.3%。

法国第二季度薪资初值季率增长0.4%,预期增长0.4%,前值增长0.6%。

分项数据

分项数据显示,法国第二季度服务业部门非农就业人口季率增长0.3%,至1135.35万人,前值下降0.1%;年率增长0.6%,前值增长0.2%。

法国第二季度工业部门(除建筑业)非农就业人口季率下降0.3%,至316.06万人,前值下降0.2%;年率下降1.1%,前值下降1.4%。

法国第二季度建筑业部门非农就业人口季率下降0.6%,至138.23万人,前值下降0.3%;年率下降1.7%,前值下降1.5%。

非农业就业人数(Changes in non-farm payrolls):为就业报告中的一个项目,该项目主要统计从事农业生产以外的职位变化情形。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