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第二季度GDP初值季率继续零增长

法国第二季度GDP初值季率继续零增长

汇通网2014年08月14日14:34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国家统计局8月14日公布初步数据显示,法国2014年第二季度经济较上季度无增长,较去年同期增长0.1%,均弱于市场预期。

法国国家统计局周四(8月14日)公布初步数据显示,法国2014年第二季度经济较上季度无增长,较去年同期增长0.1%,均弱于市场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法国第二季度GDP初值季率持平(零增长),预期增长0.1%,前值持平。

第二季度GDP初值年率增长0.1%,市场预期增长0.3%,前值由增长0.7%上修至增长0.8%。

法国政府曾承诺在GDP数据公布后将把经济状况“实际情况告诉法国人”,引发外界预期政府将修正被分析师认为太过乐观的年增长率和公共赤字的预测。

法国财长萨潘(Michel Sapin)在接受法国世界报采访时表示,法国2014年经济增长率料约为0.5%,此前预估为增长1.0%;法国2015年经济增长率不会远超过1%,此前预估为增长1.7%。

指标简介

国内生产总值(GDP),是指在一定时期内(一个季度或一年),一个国家或地区的经济中所生产出的全部最终产品和劳务的价值,常被公认为衡量国家经济状况的最佳指标。

GDP不但可反映一个国家的经济表现,更可以反映一国的国力与财富。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