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亚马逊推出信用卡刷卡器 售价10美元

亚马逊推出信用卡刷卡器 售价10美元

TechWeb2014年08月14日10:2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亚马逊Amazon Local Register由两部分组成,一是硬件读卡器,二是配套移动App,售价10美元。

亚马逊推出了信用卡刷卡器服务Amazon Local Register。

亚马逊Amazon Local Register由两部分组成,一是硬件读卡器,二是配套移动App,售价10美元

Amazon Local Register支持主流借记卡、信用卡,可保存用户交易记录,向用户提供打印数据或者电子数据。

与所有刷卡器一样,Amazon Local Register也根据消费额度向用户收取手续费。亚马逊表示,在10月31日之前,购买亚马逊产品的用户可以享受每次刷卡收取1.75%手续费的优惠,直至2016年1月1日。

而在10月31日之后购买“Amazon Local Register”的用户,每次刷开收取2.5%的手续费。不过,这仍低于Square和PayPal的标准。

目前,Amazon Local Register仅限于在美国使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