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创新革命:改变人类生活的七大先驱品牌

创新革命:改变人类生活的七大先驱品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23日10:1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具有革命性创新精神的公司独具创新的产品恰到好处的满足了消费者需求,给生活带来新的可能。公司树立的良好形象,让众多消费者成为他们的“铁杆粉丝”。中国金融信息网小编根据CNBC的报道,盘点了改变消费者生活的七大先驱品牌。

【商情解码】

作者赵灿 实习生张振楠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科技发展的速度日新月异,各种新奇商品也层出不穷,但大部分的公司擅长的只是改进,因此,每每出现具有革命性创新精神的公司,业界总是予以大量关注,而这些企业也会逐渐成为行业核心,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独霸鳌头。

他们独具创新的产品也恰到好处的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给生活带来了新的可能。公司树立的良好形象,让众多消费者成为他们的“铁杆粉丝”。公司品牌的标志性图标也掀起一阵热潮,深受拥护甚至是追捧。中国金融信息网小编根据CNBC的报道,盘点改变了消费者生活的七大先驱品牌,这些品牌是不是也改变了你的生活呢?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