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25年后的购物清单 你绝对想不到

25年后的购物清单 你绝对想不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13日15:09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随着成本和市场趋势不断推动创新,在未来有一些购物产品会更受欢迎。根据CNBC的报道,中国金融信息网小编带您预测在2039年可能会出现在购物单上的商品,有些你绝对想不到。

25年后的购物清单-首页

环球趣盘点

作者赵灿 实习生李鹂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在过去的25年里,先进的技术、价格和其他因素极大改变了顾客的购买模式。消费者也见证了GPS、混合动力汽车和社交网站的出现以及光盘、拨号上网和录影带租借商店的衰落。

专家认为,在未来的25年里,人们的消费会产生巨大的振奋人心的变化。

随着成本和市场趋势不断推动创新,在未来有一些购物产品会更受欢迎,有一些则不再那么流行,而有些甚至会销声匿迹。你的需求将会减少,但是却渴望得到更多——而且会仅仅因为受到科技的驱使,去买那些你从来没想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根据CNBC的报道,中国金融信息网小编带您预测在2039年可能会出现在购物单上的商品,有些你绝对想不到。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