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25年后的购物清单 你绝对想不到(3)

25年后的购物清单 你绝对想不到(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13日15:09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随着成本和市场趋势不断推动创新,在未来有一些购物产品会更受欢迎。根据CNBC的报道,中国金融信息网小编带您预测在2039年可能会出现在购物单上的商品,有些你绝对想不到。

肉类

25年后的购物清单-2肉类

以印度和中国为例,随着中产阶级家庭数量的增加,人们对于肉类的需求将会非常惊人,这在价格上也有所反映。根据美国劳动统计局的数据,2014年5月碎牛肉的价格较一年前升高了16.5%,培根的价格同比增加18.8%,猪排涨价15.6%,另外还有一些其他肉类,价格也不断上涨。专家认为由于未来肉类的价格可能会继续大幅上涨,2039年消费者的肉类消耗量或许不会过大。

专家指出在未来人们会有更多有趣的选择。比如,豆类蛋白质将会是肉类的一个有力竞争者。据说一些厂家已经开发了用昆虫制成的高蛋白质粉。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