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至7月三个月NIESR-GDP预估年率增长0.6%

英国至7月三个月NIESR-GDP预估年率增长0.6%

汇通网2014年08月07日08:39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国家经济社会研究院8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至6月三个月NIESR-GDP预估年率下修为增长0.8%,初值为增长0.9%。

英国国家经济社会研究院(NIESR)周三(8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至7月三个月NIESR-GDP预估年率增长0.6%,为一年来表现最弱的三个月,因工业产出数据疲软。

数据还显示,至6月三个月NIESR-GDP预估年率下修为增长0.8%,初值为增长0.9%。

NIESR周二(8月5日)上调2014年英国经济增速预期至3.0%,此前预期为2.9%。此外,还预计英国央行在2015年2月之前不会升息。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仅上升0.3%,不及市场预期。NIESR表示,人均工业产出也许还没有恢复到金融危机之前的水平。虽然英国经济恢复衰退前的规模,但产出缺口依然巨大。

英国国家经济社会研究院每个月都会公布对英国经济最新的GDP预期。该数据旨在统计在过去三个月经济活动中所有商品和服务总额的初步预估变动。

该数据是对GDP的预测,会影响到投资者对英国经济前景的判断,进而影响英镑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