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7月服务业PMI终值为50.4 转为扩张

法国7月服务业PMI终值为50.4 转为扩张

汇通网2014年08月05日16:43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市场研究机构Markit 8月5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法国7月服务业PMI终值确认为50.4,预期值50.4,7月初值50.4,6月终值为48.2。

市场研究机构Markit周二(8月5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法国企业活动在7月转为扩张,但国内企业不得不通过降低价格来赢得业务,使它们本来就紧张的利润承受更多压力。

具体数据显示,法国7月服务业PMI终值确认为50.4,预期值50.4,7月初值50.4,6月终值为48.2。

数据还显示,法国7月综合PMI终值确认为49.4,7月初值49.4,6月终值为48.1。

Markit表示:“法国企业不得不通过降低价格来赢得业务,使它们本来就紧张的利润承受更多压力。”

法国第一季度经济未见增长,在那之后的经济指标也没有多大改善。法国统计局预估该国今年全年经济增长0.7%,低于政府预估的1.0%。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