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7月建筑业PMI降至62.4 行业仍强势扩张

英国7月建筑业PMI降至62.4 行业仍强势扩张

汇通网2014年08月05日08:41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8月4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英国7月Markit/CIPS建筑业PMI从6月的62.6小幅下降至62.4,略高于市场预期的62.0。英国建筑业活动连续第15个月增长,行业聘雇速度创至少1997年4月该调查开始以来的最快水平。

周一(8月4日)公布的调查显示,7月英国房屋建设速度创2003年11月以来最快,推动该行业就业录得创纪录的最快增速,并引发供应短缺。

数据显示,英国7月Markit/CIPS建筑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6月的62.6小幅下降至62.4,略高于市场预期的62.0。

英国建筑业活动连续第15个月增长,行业聘雇速度创至少1997年4月该调查开始以来的最快水平。受访者将就业增长归因于工作量增加及提升产能的努力。

英国央行(BOE)此前曾表示,新屋供应短缺是英国房价快速上涨的潜在原因。

数据编制机构Markit称,7月建筑材料需求强劲,对供应商造成额外压力,供应商交货时间急剧延长也反映了这一点。

较高水平的整体建筑业产出受到新业务获取量进一步大幅提高的支撑。自2013年5月以来,每个月新订单都增加,受访者将此与客户信心改善联系在一起。

7月土木工程活动增速亦加快,但商业地产发展较上月放缓,拖累整体建筑业活动增速低于6月水平。

上周制造业采购经理人调查亦显示行业活动放缓,打压英镑美元跌至七周低点。一些投资者认为这将削弱英国央行提前升息的可能性。英国央行本周将召开政策会议,并于周四公布会议结果。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