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6月谘商会就业趋势指数升 劳动力需求健康

美6月谘商会就业趋势指数升 劳动力需求健康

汇通网2014年07月08日08:3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谘商会7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谘商会就业趋势指数升至119.62,前值修正为119.03,初值118.58。谘商会宏观经济研究主管Gad Levanon称,最近几个月的就业趋势指数快速上升表明强劲就业增长可能延续至整个夏天。

美国谘商会(Conference Board)周一(7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谘商会就业趋势指数上升,为美国6月劳动力的需求健康的实证。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6谘商会就业趋势指数升至119.62,前值修正为119.03,初值118.58。

数据还显示,美国6谘商会就业趋势指数年率上升6.3%。

谘商会宏观经济研究主管Gad Levanon称,最近几个月的就业趋势指数快速上升表明强劲就业增长可能延续至整个夏天。

谘商会根据八项就业数据,制作成一项指数,以反映就业市场的变化趋势,这八项指标包括每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报告。就业趋势指数的持续成长,将预示着未来几个月美国就业有望将进一步增加。

该数据反映的是美国就业市场增长势头的数据,虽然该数据晚于最重要的美国就业数据——非农就业报告公布,但该数据具有其自身的补充性作用,比如,非农数据不佳的情况下,其稍后公布的该数据良好,可能暗示着此次非农数据不佳只是一次性事件,并非趋势性事件。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