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奥巴马:6月就业报告显示经济已获得动能

奥巴马:6月就业报告显示经济已获得动能

汇通网2014年07月07日08:5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劳工部7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出人意料地激增28.8万。与此同时,6月失业率降至6.1%,为2008年9月以来最低。

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上周五(7月4日)表示,6月的就业报告应该会让美国人感觉到经济已经获得动能。

奥巴马说道:“我们正在取得进步。”他指出,今年上半年的就业增长创下自1999年以来最快。

美国劳工部周四(7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出人意料地激增28.8万。与此同时,6月失业率降至6.1%,为2008年9月以来最低。年内迄今就业岗位的月均增幅为23.1万,为2006年以来最高的六个月均值。

不过,奥巴马也指出:“在收入和工资方面,还没有见到如我们所希望那般大幅增长。”

白宫发言人Josh Earnest说道,奥巴马总统在其第一任期采取的措施为最近强劲的就业增长作好了铺垫。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