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利比亚称将以渐进方式出口石油

利比亚称将以渐进方式出口石油

汇通网2014年07月04日09:07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利比亚7月3日表示,将就石油出口问题征求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意见,利比亚将以渐进方式出口石油。

利比亚周四(7月3日)表示,将就石油出口问题征求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意见,利比亚将以渐进方式出口石油。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National Oil Co)的发言人Moammar al-Harari对《华尔街日报》表示,公司将以渐进方式出口石油,否则将冲击油价,同时也将影响到其他OPEC成员国。

这一消息凸显出该产油国面临的矛盾风险,供应量突然激增可能会压低利比亚收取的每桶原油价格。利比亚目前是OPEC轮值主席国,现任OPEC秘书长巴德里(Abdalla Salem el-Badri)也来自这个北非国家。

之前,有关重启利比亚两大石油码头的协议导致油价大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