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第二季度短观制造业指数好坏不一

日本第二季度短观制造业指数好坏不一

汇通网2014年07月01日11:21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央行7月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第二季度短观制造业与非制造业指数好坏不一。日本第二季度短观大型制造业景气判断指数上升12,前值上升17,预期值上升15。

日本央行周二(7月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第二季度短观制造业与非制造业指数好坏不一。

具体数据显示,日本第二季度短观大型制造业景气判断指数上升12,前值上升17,预期值上升15。

日本第二季度短观大型非制造业景气判断指数上升19,前值上升24,预期值上升19。

日本第二季度短观小型非制造业景气判断指数上升2,前值上升8。

日本第二季度短观大型制造业前景指数上升15,前值上升8,预期值0。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