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6月制造业PMI终值至51.5 内需快速复苏

日本6月制造业PMI终值至51.5 内需快速复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01日11:14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调查机构Markit和JMMA 7月1日联合公布的修正数据显示,日本6月经季节调整的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为51.5,高于初值51.1和4月终值49.9。该指数三个月来首次升至50的荣枯分水岭上方。

数据显示,日本6月经季节调整的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为51.5,高于初值51.1和4月终值49.9。该指数三个月来首次升至50的荣枯分水岭上方。

日本政府自4月1日起将该国消费税税率从5%上调至8%,以应对福利成本的增加。

消费税上调导致消费者支出和制造业生产下降,但经济正显露出即将快速回升的迹象。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