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5月零售销售仅增0.3% 无损经济加速前景

美国5月零售销售仅增0.3% 无损经济加速前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13日09:0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6月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逊于预期,但分析认为不会损及对经济加速增长的预期。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商务部周四(6月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逊于预期,但分析认为不会损及对经济加速增长的预期。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3%,预期为增长0.6%,4月修正为增长0.5%,初值为增长0.1%。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5月零售销售额增至4376.5亿美元,4月修由初值4345.7亿美元修正为4361.8亿美元。

分析认为,虽然美国5月零售销售表现虽弱于预期,但由于之前的数据遭上修,仍不会损及对经济加速增长的预期。

此外,扣除汽车后,5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1%,预期为持平,4月由初值持平,上修至升0.4%。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