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高盛:美一季度GDP料衰退1.9% 此后将回升

高盛:美一季度GDP料衰退1.9% 此后将回升

汇通网2014年06月13日08:3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高盛6月12日发布报告认为,将在6月底发布的美国一季度GDP终值数据将比前值更加低迷,预计同比衰退幅度将达到1.9%,远高于此前预计的1.1%。

美国方面周三(6月11日)发布的一季度服务业调查报告,下调了医疗服务领域的消费状况,这使得业内各家机构纷纷认为美国今年一季度的GDP会被进一步下修。而高盛(Goldman Sachs)也在周四(6月12日)发布报告认为,将在6月底发布的美国一季度GDP终值数据将比前值更加低迷,预计同比衰退幅度将达到1.9%,远高于此前预计的1.1%。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不过,高盛同时预计,美国经济在二季度时仍会录得报复性的回升,同比增速可能达到3.8%,相比此前预计的3.5%要高出0.3%个百分点,因为此前在一季度未体现出来的医疗消费开支在二季度市将会重新涌现。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