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6月5日国际经济数据简析(4)

6月5日国际经济数据简析(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05日09:41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6月4日晚间时段至6月5日(截至17:00),欧洲、美洲、亚太重要经济数据简析:欧元区一季度GDP终值年率升0.9% 季率升0.2%;欧元区4月PPI年率下降1.2% 月率下降0.1%;英5月服务业PMI至58.6 招聘活动创17年新高;美国4月贸易逆差较前月扩大 出口仍不稳定;美国5月ISM非制造业PMI创去年8月以来最高;加拿大4月贸易意外逆差 进口下滑出口创新高……

加拿大4月贸易意外逆差 进口下滑出口创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加拿大统计局6月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4月贸易逆差6.4亿加元,市场预期为顺差2.0亿加元,前值由顺差0.8亿加元上修为顺差7.7亿加元。[详细]

韩国一季度GDP年率修正值上升3.9%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韩国央行6月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第一季度GDP年率和季率修正值和初值一致,未作调整。韩国第一季度GDP年率修正值上升3.9%,季率上升0.9%。[详细]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