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6月5日国际经济数据简析(2)

6月5日国际经济数据简析(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05日09:41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6月4日晚间时段至6月5日(截至17:00),欧洲、美洲、亚太重要经济数据简析:欧元区一季度GDP终值年率升0.9% 季率升0.2%;欧元区4月PPI年率下降1.2% 月率下降0.1%;英5月服务业PMI至58.6 招聘活动创17年新高;美国4月贸易逆差较前月扩大 出口仍不稳定;美国5月ISM非制造业PMI创去年8月以来最高;加拿大4月贸易意外逆差 进口下滑出口创新高……

美洲数据:

美国4月贸易逆差较前月扩大 出口仍不稳定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美国商务部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美国贸易逆差较前月扩大,显示出口在第一季度之后仍然不稳定。[详细]

美国5月ISM非制造业PMI创去年8月以来最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三(6月4日)公布的报告显示,5月服务业活动增长加速,以九个月来最快速度增长,因新订单和企业活动跳升。[详细]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