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Westpac:澳洲一季度GDP将创两年最佳表现

Westpac:澳洲一季度GDP将创两年最佳表现

汇通网2014年06月04日09:28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西太平洋银行分析师Sean Callow 6月4日称,澳大利亚第一季度GDP报告将会是自2012年一季度以来表现最强劲的。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分析师Sean Callow周三(6月4日)称,澳大利亚第一季度GDP报告将会是自2012年一季度以来表现最强劲的,该报告将于日内北京时间09:30公布,投资者应予以重点关注。

Callow指出,从过去几周的各种调查(包括建筑、资本支出、存货、净出口以及公共财政等)可以看出,西太平洋银行已经上调了澳洲一季度GDP季率预期至上升1.1%,前值为上升0.8%;上调年率预期至上升3.4%,前值为上升2.8%。

Callow进一步指出,澳洲经济增长的关键驱动力应该是出口、消费和住宅建设,因商业投资接近持平,政府支出和存货减损。

Callow表示,澳洲联储(RBA)也将密切留意澳洲一季度GDP数据,从历史来看,该数据对澳元汇率走势一直具有较大影响,近一年来每逢澳洲GDP数据发布,澳元兑美元波动率都在0.2%至0.7%之间,投资者需密切留意。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