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5月INSEE商业信心指数小降至99

法国5月INSEE商业信心指数小降至99

汇通网2014年05月22日17:10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国家统计局5月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5月INSEE(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小幅下降至99,差于预期及前值。

法国国家统计局(INSEE)周四(5月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5月INSEE(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小幅下降至99,差于预期及前值。

具体数据显示,法国5月INSEE(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为99,前值100,预期100。

但是,法国5月综合商业景气指数升至100,前值94。

法国国家统计局每月调查约400位采购经理人对就业、订单等方面的预测,以及企业对经济形势所作出的基本估计,并制作成指数,出现负的指数表明绝大部分企业对本国经济前景不抱乐观估计。

该数据是衡量消费者支出的首选指标,而消费者支出又是整体经济活动的最主要内容。商业信心下降,不利欧元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