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5月制造业PMI初值49.3 意外萎缩

法国5月制造业PMI初值49.3 意外萎缩

汇通网2014年05月22日17:10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数据编制机构Markit周四(5月22日)公布数据显示,法国5月制造业PMI初值意外降至49.3,创四个月以来最低水平,为三个月来首次萎缩,预期值51.0,前值51.2。

数据编制机构Markit周四(5月22日)公布数据显示,法国5月企业活动意外萎缩,为三个月来的首次,引燃法国又一季呈现疲态的风险。

具体数据显示,法国5月制造业PMI初值意外降至49.3,创四个月以来最低水平,为三个月来首次萎缩,预期值51.0,前值51.2。

法国5月服务业PMI初值降至49.2,也为三个月来首次萎缩,预期值50.2,前值50.4。

法国5月综合PMI初值降至49.3,三个月来首次陷入萎缩,前值50.6。

Markit的分析师Jack Kennedy表示“由于新订单与雇用分项在5月下滑幅度较大,不利情况看来将持续,打击对于复苏势头牢固的希望”。

Markit的分析师Rob Dobson表示,法国的PMI指数落后于其它欧元区国家,原因之一是国内需求疲弱。

法国民间部门企业的未完成订单三个月以来首次下降,雇佣活动连续第七个月下降,投入价格升到四个月高点,而产出价格则下降,给企业利润率带来压力。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