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洲3月私营企业贷款年率创21个月最大升幅

澳洲3月私营企业贷款年率创21个月最大升幅

汇通网2014年04月30日10:46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洲联储4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3月私营企业贷款年率上升4.4%,创21个月(2012年6月升4.4%以来)最大升幅,前值上升4.3%。

澳洲联储(RBA)周三(4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澳洲3月经季节调整后民间信贷年率4.4%,创21个月最大升幅。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3月私营企业贷款年率上升4.4%,创21个月(2012年6月升4.4%以来)最大升幅,前值上升4.3%。

澳大利亚3月私营企业贷款月率上升0.4%,预期上升0.4%,前值上升0.4%。

此外,澳大利亚3月房屋贷款月率上升0.5%。

新增贷款是用来反映金融机构向企业和居民发放的贷款的增加额的一个统计数据,反映市场上资金的多与少。

借款与支出呈正相关关系——当对未来财务状况自信并对开支钱财感到惬意时,消费者和企业才会寻求信贷。会寻求信贷。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