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洲2月谘商会领先指标升至两年最高

澳洲2月谘商会领先指标升至两年最高

汇通网2014年04月22日08:23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2月谘商会领先指标128.6,至少创2012年1月以来最高,前值128.3。澳大利亚2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上升0.3%,前值上升0.2%。

美国谘商会周二(4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澳洲2月谘商会领先指标升至128.6,至少创2012年1月以来最高。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2月谘商会领先指标128.6,至少创2012年1月以来最高,前值128.3。

澳大利亚2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上升0.3%,前值上升0.2%。

领先指标是指相对于国民经济周期波动,在指标的时间上领先,例如某指标走上高峰或跌入低谷比国民经济周期早若干个月,那么就称这些指标为领先指标。这些指标对即将到来的年份里的经济情况可以提供预兆。

领先指标能够对经济趋势进行先瞻性预测的指标。如果领先指标上升,预示未来经济将好转,利好澳元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