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3月工业产出月率逆转跌势温和增长0.3%

日本3月工业产出月率逆转跌势温和增长0.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30日09:06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经济产业省4月30日公布,日本3月工业产出月率增长0.3%,预期增长0.5%,2月终值下跌2.3%。日本3月工业产出年率增长7.0%,前值增长6.9%。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日本经济产业省周三(4月30日)公布,3月工业产出较前月增长0.3%,逆转此前一个月大幅下挫势头。

具体数据显示,日本3月工业产出月率增长0.3%,预期增长0.5%,2月终值下跌2.3%。日本3月工业产出年率增长7.0%,前值增长6.9%。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分析认为,该值显示工厂活动在4月1日消费税调高前温和增长。

分项数据显示,日本3月库存月率增长1.8%,前值下降0.8%;库存装船比月率增长2.6%,前值增长1.7%;3月装船月率下降1.2%,前值下降1.0%。

同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制造业活动4月出现逾一年来首度萎缩,因企业在消费税上调后马上减产。

工业生产是衡量制造业、矿业与公共事业的实质产出重要的经济指标,工作生产指数是反应一个国家经济周期变化的主要标志。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