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4月CBI零售销售差值大幅回升至+30

英国4月CBI零售销售差值大幅回升至+30

汇通网2014年04月25日08:41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4月CBI零售销售差值从3月的+13跳升至+30,为2月以来最高水平,且远高于经济学家预期的+17。对5月的预期依然非常强劲。5月CBI零售销售预期指数从+36升至+43,创2010年12月以来最高。

英国工业联盟(CBI)周四(4月24日)表示,英国零售销售在3月录得疲软表现后于4月迅速回升,得益于较以往更晚的复活节的影响。

数据显示,英国4月CBI零售销售差值从3月的+13跳升至+30,为2月以来最高水平,且远高于经济学家预期的+17。

对5月的预期依然非常强劲。5月CBI零售销售预期指数从+36升至+43,创2010年12月以来最高。

CBI调查小组负责人Barry Williams称:“对较3月出现反弹表示欢迎,这主要是由于母亲节和复活节日期延后。”

Williams表示:“此次最新的调查与当前正面的经济新闻相呼应。现在的难题是要让这一态势得到延续,并为未来数月的家庭支出和经济增长提供必要的支持。”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