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雇主第一季平均加薪幅度升至2.5%

英国雇主第一季平均加薪幅度升至2.5%

汇通网2014年04月24日09:4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调查报告显示,英国雇主2014年第一季对雇员的加薪幅度与上年同期持平,不过通胀目前处于低水平应会提升雇员的消费力。

周四(4月24日)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英国雇主2014年第一季对雇员的加薪幅度与上年同期持平,不过通胀目前处于低水平应会提升雇员的消费力。

根据Incomes Data Services (IDS)的数据,第一季服务业和制造业雇主上调雇员薪资的幅度中值为2.5%,与上年同期持平,但高于第四季的2.0%。

被广泛用作薪资协议参考的零售物价通胀率,3月降至2.5%,为2009年底以来最低。IDS称,薪资协议可能会很快领先此指标,为多年来首次。

IDS薪资和研究部主管Ken Mulkearn称,“对照生活成本时,主要影响因素是通胀下滑,而非薪资加快增长,不过,经济成长更加强劲可能会增添上行压力,全英最低工资上调3%也可能产生影响。”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