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4月工业订单差值降至-1 企业对前景乐观

英国4月工业订单差值降至-1 企业对前景乐观

汇通网2014年04月24日09:3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4月CBI工业订单差值降至-1,为2013年10月以来最低,预期会升至+7,前值为+6。同时公布的CBI季度工业趋势调查显示新订单差值为1995年4月以来最强,企业乐观程度为1973年4月以来最高。

英国工业联盟(CBI)周三(4月23日)公布的调查显示,4月英国工厂订单意外下滑,但企业对未来三个月的前景要更加乐观。

数据显示,英国4月CBI工业订单差值降至-1,为2013年10月以来最低,预期会升至+7,前值为+6。

4月产出预期差值从3月的+19跳升至+32,为2013年9月以来最高;出口订单差值从-10升至-3,物价预期差值从+12降至+9。

同时公布的CBI季度工业趋势调查显示新订单差值为1995年4月以来最强,企业乐观程度为1973年4月以来最高。

CBI政策主管Katja Hall称:“英国制造商信心迅速上升,企业真的感到乐观。”

Hall表示:“我们的工业基础在英国经济复苏中发挥出更大作用,产出、新订单和聘雇均稳步上升。”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